close
今年見證了很多現實面的東西,也許是以前很少去理會,但似乎越靠近而立之年,一切都似

乎看的更清楚了,是我變成熟了,抑或這世界真的變了?


朋友呢?彼此尊重互相把持才能夠走的長久,現實的朋友經不起時間考驗,自動會幫你篩選

掉。真心的朋友或許會因為某些因素淡了,我想還是會有重新聚首的時候。


在工作上,這種感覺我想更明顯了,雖然之前在大陸看過了很多光怪陸離的事情,但如果把自

己實際放在其中,只會怪自己怎麼這麼軟弱?好像怎樣就是會到最後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,別

人卻推的很乾淨。那到底應該硬起來表示自己的強勢,還是該和和氣氣弭平爭論?我想對得起

自己的心最重要。還是一起期許能夠當個負責任的人,這個目標看似平易近人做起來卻很難,

不過我會努力。


感情呢?我想回顧過去,自己真的有許多要檢討的地方,而現實面在於對於現階段的感情自

己變的非常PICKY,因為真的不能再有玩玩遊戲的心態,每一步都要很慎重。不是所謂的寧缺

勿濫,而是真正去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。婚姻,家庭,小朋友,我的心其實非常嚮往能夠真正

經營這人生必經的過程。


今天晚上去外頭晃晃,不知不覺又到了摩斯漢堡買了自己最愛吃的雞腿堡。在候外帶餐時,

旁邊一個小妹妹正巧坐在我身旁,看她身旁的爸爸細心地整理她的頭髮的那種認真的神情,

那種迫切渴望家庭的感受有那麼一絲絲的湧現,希望那個與我共築這個美好藍圖的Ms. Right

就要來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taim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