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窗期,沒什麼不好耶,幾經沉澱之後,雖然覺得現在的我很平淡,但真的好多了。

感情上一路坎坷,很多人笑我怎麼對象一直換,其實我很羨慕那種愛情長跑好幾年的,

因為這樣才能夠了解彼此,才有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可能,因為有一天大家都會老。我

想有的人感情就是一直在打轉,也許有時候該路邊停車一下,調整好節奏再上路(無

緣無故又跟車有關係了,我真的很愛車。)


也許這段空窗期會持續好一陣子,但我也覺得真的該該好整理一下思緒,以前作很多

事情都不懂的考慮,無故浪費了很多金錢時間傷了許多人的心,我想唯有讓自己暫時

放空,才可以漸漸把那些不好的過去全都拋去。



到了新公司上班也超過三個月了,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考驗,總算是稍微進入了狀

況,感謝許多指導我的同事們。也趁這段空窗期,能夠將心思專注在工作和人生規劃

上,我想至少回報會是正面的(感情,我確定付出和回報絕對不成比例!)。而且滿

幸運的,絕大多數的同事都很好相處,讓自己多了一份踏實。


最近也有一些朋友給我當頭棒喝,覺得我花錢太過奢侈,至於花在什麼方面大家應該

都知道  。其實自己真的浪費好多錢,而且很多東西都還很新就換掉,換到被兄

弟罵真的覺得自己滿不應該的。我想接下來我做許多事情都會仔細斟酌,好好考慮,

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。



Gary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taim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