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前我是個很悲觀的人,老是想法都很負面,反正就是想很多無謂的事情,影響了自己和

別人的心情。


我覺得現在我有點變了,應該說我變得比較坦然,我寧願笑笑的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,也

不要老是板著一張臉,給別人造成負面壓力和影響。也許有人會說我這樣很油條這樣很北七

但是如果要過日子,何不讓自己隨時都快樂呢,因為人生有太多時候會讓你不快樂了。



如果說,我比較稍微會CARE的就是,我知心的朋友真的很少,那是因為我對朋友的標準

很龜毛,我認為朋友不是用來狂歡,不是用來殺時間,不是用來利用,更不是污染自己的思

想。我覺得朋友要彼此學習,彼此競爭,甚至彼此指正,這樣朋友交了才有意義。過去幾年

在車隊投入了不少時間,我雖然認識的車友好多好多,但是我得到什麼?我的手機電話簿裡

依舊空蕩蕩的僅有幾十筆,扣除家人及工作上,真的所剩無幾。有時候真的會空虛,懷疑

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難相處?才會朋友那麼少,那到底是我的朋友少?還是別人的朋友多的太

過浮濫?最後我還是笑笑看待這一切,朋友者,合則聚,不合則散。人生本就是孤獨的來

孤獨的走,多了一些現實,玩樂,自私,等等的損友,好像不會幫到你什麼,反而你才要

開始操心。


沒關係,你們可以嫌我是怪咖,可以說我是老油條,也可以覺得我性情多變。但是,我不

覺得現實自私的朋友還可以囂張多久。


因為,我只要求對得起我自己。


還有,我是很識相的人,不會委曲自己和不對盤的人,因為造成別人困擾挺不好意思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taim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