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壓力,真的感覺到工作壓力了。


不是說之前都沒壓力,只是覺得這個壓力是會一直持續那種,我可以理解上面的人壓力

真的很大。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嘍嘍而已,就覺得有一波接一波的壓力而來,當很多事情

卡在一起時,除了壓力之外更多了煩躁,很佩服那些老大們!


老實說,我的抗壓性不算好,雖然之前滿常在大陸活動,要常飛來飛去接觸不同的三教

九流的人壓力很不小,但我覺得人是可以訓練的,久而久之就習慣了。


但我可以確信這種壓力對我來說,尤其在心理層面是好的,會讓自己懂得如何去思索找

出最有系統的方式去處理,如此一來壓力會被逐漸排解,當然這需要時間,而且因人而異。


所以,週末常常需要紓壓,唱歌亂吼,喝酒狂歡(不是喝酒澆愁啦,還好目前單身),不然

真的會爆炸哩!!套句學姐說的,週末不出去外面走走會發轟,呵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taim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